home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1月20至21日,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上千教师罢课,到县政府讨要被克扣的绩效工资。

《桂林市资源县教师上访讨要绩效工资升级》
房奴1 顶,我不明白老师评职称为什么要交钱,而且那么贵,公务员当几年直接副科,正科,当老师十多年了还不如一个副科工资,评了还要过三年才拿工资,

八哥鸟    秋后算账不怕的,顶多是不当老师,老师麻质被扣工资的。绩效工资是最滑稽的,所以就叫做“稽笑工资”。从老师的工资里扣除一部分来,再由老师们绩效打分去抢奖励,造成老师们“窝里斗”,影响同事之间的团结!扯懒弹的!!!
增值信息费 绩效工资就是官效工资,是把一线老师30%的工资拿出来,发给学校领导们。说什么教代会通过的绩效工资方案,纯粹就是为当官的量身定制的绩效工资。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每个人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我感叹教师尊严,教师待遇在哪里。桂林市资源县上千名教师职工向政府讨要绩效工资,待遇问题 从昨天下午开始 今天越来越多的教师加入其中 如图所示 @桂林新闻 @桂林人不知道的桂林事儿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桂林资源县老师拉着横幅到县政府抗议,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解决老师的温饱问题!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说得多好听。可是,老师的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又何谈精神食粮呢?老师是最能忍的,如果不是被逼到走头无路,教师是不会抗议的!
imageimageim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