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12月25日,广西桂平市南木镇弩滩村京塘坝,警察进村强行征地修电站,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持棍棒、砖石还击的村民最终不敌持警棍、盾牌、催泪弹的警察,多人被打伤,十余人被抓捕。

像不像打日本鬼的时候,2014年12月25号本相片来自广西桂平南木镇弩滩村京塘坝大藤峡水电站,政府强行征收土地开抢打璀泪强抓村民…使我们无家可归………
阿宝  是啊,中央上面给我们村的地苗四十培,桂平政府给二十培,村民不同意,所以就开打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云南晋宁征地流血事件还未平息,大腾峡水利工程征地冲突不断,广西桂平又见武力征地血腥场面,难道所谓的依法治国就是政府发动城管、城建等人采用暴力手段从手无寸铁的农民手中抢夺土地?国家项目固然重要,那民生呢?难道就可以忽略了吗?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毒气弹都用上了还有什么比日本鬼还毒辣的手段来强征强占强霸土地殴打村 民打得头破血流还捉了十几人,出入路口都要査根问底搜身,还每家每户去搜查人想把年轻的男人捉起来,这就是腐败的桂平政府正人渣…有家不能住要赶去住板 房,有冤不能伸,要把这些村民都赶尽杀绝,到底天理王法在哪?什么时候才会有人为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着想…
*^O^* (20:04
【广西省贵港市桂平市平民百姓保卫家园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