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12月24日,广西钦州市,同方和宸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资金链断裂,拖欠工人工资数月未发,700工人发起示威阻断交通。

同方和宸电子科技七百多名员工罢工拦路讨薪、求关注。我是同方和宸电子科技十里厂区的一名普工、同方和宸是由同方、和宸两家公司合资的,台湾佬开 的。自从7月份开始工资就发得拖拖拉拉、听工友说是由于同方公司撤资,资金链断裂才造成这种情况。但关我们鸟事、我是一名普工、在我的角度来说我只知道我 帮你打了工、你就得付钱给我。檀圩厂区大概有400多人、十里厂区也有300多人,有些工友9月份辞的职现在工资都还没得领。同方和宸钦州那边的厂区已经 倒闭了,但钦州厂区的工资已经发了。一个月工资底就960块,全勤奖30块,工资低就不说了、愿打愿挨的事,但就算低你也得发啊。现在有些工友9月份的工 资还没领完、10月份的工资没得领、马上就12月底了,11月份的工资也该发了。听他们说大概拖欠了我们200多万工资。
11月25号还有个货主来我们厂区要跳楼、听说是欠了货主100多万没有结。
今 天早上我们搞罢工、檀圩厂区的早上已经罢工去拦路了。我们十里厂区的也打算去拦路的、但由于灵山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阻止才没有得逞。其实我们也知道以这种 方式引起社会的关注是不对的,但有些工友情绪是有点过激了。妈的、希望台湾佬早日把拖欠我们的工资发下来,你的工老子不打了,揪心。求曝光、求转载、求关 注、别让台湾佬坑了我们灵山人。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工厂不发工资,员工出厂门口发泄,造成交通堵塞。500多人。
imageimageimageim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