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12月22日,河北省廊坊市,金吉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无法兑付,上千投资人多次维权无果后围堵市政府数小时,抗议政府不作为。期间有三名女性被警察抓进市政府,殴打致昏迷。

廊坊市政府门前上千老百姓在表达自己的诉求,可是政府却动用了武力来驱赶这些手无寸铁的百姓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
廊坊政府不作为阿。廊坊市长不作为 包庇贪污犯。为什么只欺负老百姓 |微博视频、 |微博视频微博视频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政府不出面百姓血汗钱不给,警察打人!当今社会怎么这么乱?天理何在?理财公司倒闭导致百姓钱出不来!都是血汗钱…养家钱…政府不出面管
       在2014年12月22日…河北廊坊由于金吉通事件!老百姓去政府需要个说法…这个时候廊坊警察与百姓起冲突请大家打开链接需要转发!还我公道。请转发此微博… 我们需要力量!2014.12.22日廊坊市警察打人…政府不管 |廊坊市警察打人不管老百姓的死活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关于廊坊市金吉通事件始末(法新社 新加坡联合早报均已报道) 我们与廊坊金吉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吉通;法人:赵海丹;注册号:131003000034571;税务登记证 号:131003582436225;成立于2011年9月21日,详见公司简介)通过其公司宣传单、员工介绍等形式签定为期100天、六个月、一年期限 的内部员工福利合同(详见附件),合同约定到期归还本金、利息。截至2014年9月22日,金吉通以受某公司被查封影响从而出现挤兑现象为由,出具由法人 签名声明信(详见附1),保证凡到期客户将正常支付本金、利息。至2014年9月26日金吉通另发出通告(详见附2),单方面违约,提出三种还款方案 (1、放弃原合同利息,每月返还本金8%,一年为期,到期全额返还。2、先期支付原合同利息,续约一年,年利息为本金10%。3、以资金入股金吉通公司, 一年为期,自由决定出让与否)。至2014年10月31日,金吉通在发新通告(详见附3),违反客户意愿,单方面更改合同(详见附4),强迫性要求所有客 户续约,拒不支付客户本金、利息。
在此期间众多不续签客户多次到廊坊市人民政府、廊坊市信访局、广阳区政府、广阳区信访局、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区公安局进行上访维权。时至今日,金吉通公司照常营业,支付自愿续签客户利息,不顾不续签客户意愿,仍未履行合同。

信访情况说明及进展:
第一次市信访办:接待人廊坊市广阳分局分管经侦高姓副局长,针对不续签客户提出的金吉通违约并要求财产保全一事,明确表示金吉通与黄金佳为同一性质,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其法人及近亲属帐户已冻结,固定资产进行监管。

第二次区信访办:高姓副局长再次强调金吉通为黄金佳同一性质的非法集资,可随时查封。(期间,金吉通公司继续对愿意接受续签客户支付利息)

第三次廊坊市政府,由市信访告知已委托广阳区委区政府广阳区信访办接待并回答大家问题,并已由广阳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不续签客户委托代表提出意见并提交述求书。(无果)

第四次广阳区公安局:由不续签客户委托代表递交请求查封金吉通述求书,广阳分局经侦大队郭姓队长表示此案已于9.24日立案,正在进行资产统计,并就查封要求一周给出明确答复。(无果)

第 五次广阳分局、市公安局:不续签客户集体要求就上次述求结果进行说明,高姓副局表示目前在资产清查阶段,由审计局进行资产审计,由政府委托专业评估公司进 行评估。评估目的为在不对金吉通进行查封,不对赵海丹抓捕的情况下而是继续项目运作后是否能更多比例甚至全额返还本金。期间说明金吉通融资总额为11.8 亿元人民币,目前帐户上没有任何资金,固定资产总值在5亿元人民币左右。并明确告知确实有部分人通过各种方式在案发后已拿回本金。

12月 1日下午在金吉通万达总部发生不续签客户为要回本金而引起的跳楼事件。并被愤怒的不续签客户扣押其公司副总一人。事件持续到次日无任何政府人员出面对不续 签客户进行情况说明,引发第二日数百人堵住廊坊市新华路主路的严重后果。直到此时感觉事态严重的公安机关一方面组织警力驱散人群,一方面才安排金吉通法人 赵海丹与不续签客户代表会面。会谈结果为12.8日公布金吉通所有资产,公布详细的还款计划。

12月8日在金吉通以张贴各项产业营业执照 敷衍大家情况下,引发更大规模的堵路事件。在此情形下,公安机关安排不续签客户代表与赵海丹进行了会面。会谈中赵海丹在不续签客户的强烈要求下提到融资额 为9.5亿,亏损4.5亿。但对12月1日提到的资产公布与还款计划无任何说明与举措。

12月22日众多受害者集中到廊坊市人民政府,要 求市领导就目前金吉通事件进行说明,从当日上午持续到下午三点钟,并无任何人员出面,只有大批警力出动维持。期间三名女性维权者被警方抓进市政府,警号 076743的疑似公安高层指使警察对维权的受害人进行威胁,扬言在来这里就都抓起来。并有三名警方人员对其进行殴打,致人受伤昏迷。值得说明的是,警方 还是尽行了人道主义援助:给被打的三名女姓受害者叫了辆救护车,此后消失不见!

注:①在数次信访均要求得到书面说明或解释,均遭拒绝。
②以上信访概述均可提供证人以及部分情况的录像证明。

质疑:
金 吉通是否合法?如果合法,在其违反客户意愿,拒不支付本息时公安司法机关为何不采取措施?如果不合法,与黄金佳同一性质,为何不予查封?金吉通开业至今三 年,政府及相关司法与金融部门的监管在哪里,为何在坑害如此重多的民众,资金达十数亿的情况下才会发现?要求公安机关出具已掌握资产明细,为何不予公布? 办案人员告知已冻结帐户无任何资金,其公司法人及高层多次提到已被冻结的帐户中存有四个亿左右资金,为何不对受害人说明?既然其帐户中已经没有任何资金, 帐户已经冻结,为何在案发后三个月的时间内,凡续约客户可支付之前利息,付利息的资金为何没有冻结?在不续签客户数次信访多次提到资产保全,经侦部门回复 资产已监管,其法人及近亲属帐户已冻结的情况下为何会有人能拿出全额本金甚至利息?之前的答复为可随时查封,为什么时间跨度三个月未对其法人及高层采取强 制措施,并由政府去做评估,想保住此公司?从立案始近三个月对金吉通法人采取取保后审的做法,造成了多少资产流失转移?

公司简介

金吉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吉通)成立于2011年9月21日,是一家经河北省廊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特 别批准注册的金融服务类企业(注册号:131003000034571税务登记证号:131003582436225),公司坐落于河北廊坊,是集投资管 理,天吉金系列金条、银条销售与回购,金银饰品、珠宝玉器销售,金融资本、实体项目资本运作为一体的金融类企业。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