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12月22日,广东省东莞市,易达电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被收购后拒绝赔偿工人,300余工人发起罢工,要求N+3赔偿。

老板不是人、易达卖了33亿不赔偿员工。几百人;要求老板赔钱imageimage
台达收购ELTEK,东莞工厂工人罢工 |同富路image
#南方周末# 东莞易达电源源被卖,员工被卖。东莞莞城科技园,现在还在进行。300多人,厂被台达收购,员工被转卖,没有补偿。员工要求赔偿N+3。  |同富路imageimageimageimage
东莞易达今天罢工,明天继续 |莞城科技园
image
《台达33亿购挪威电源企业Eltek 后者曾起诉中兴》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电脑电源厂商台达今日宣布,将以每股挪威币11.75元,总计挪威币39亿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的价格, 通过旗下子公司Deltronic B.V.收购挪威电源管理、销售企业Eltek ASA公司100%股权。 台达董事长海英俊与CEO郑平共同宣布此消息。海英俊指出,电力电子是台达的核心业务,Eltek ASA是电源设计公司,主要业务是欧洲、美国以及非洲等新兴市场,而台达以亚洲与美国为主,有部分的欧洲市场,双方合并后,可以在渠道、销售上有很好的互 补。郑平表示,Eltek主要产品是系统电源,与台达电的产品略有不同,产品上也有互补点。
  郑平表示,去年开始就计划并购,也看过将近20个收购案例,有些甚至已经谈到后期,但还是放弃,还是要注意合并后的综合效果。海英俊则表示,未来并购是成长的策略之一,会往这个方向去走。
  资料显示,挪威能源厂商Eltek ASA是一家专注于为行业用户提供电力及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运营单位,服务的行业包括电信、铁路及基础设施。该公司拥有大量电力相关专利。
  2012年11月,Eltek曾将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称其非法复制该公司产品。
  2013年1月,Eltek起诉中兴通讯侵犯其高效能技术专利。(木南)
评论:用户5393434403 吖 头、多多~:如今社会良心是何物,台达收购了易达,可迟迟未见易达对员工给出任何回应,如今罢工并不是员工真正所想,我们只是想要符合道义的说法,我们要 呐喊,喊出我们的心声,我们所付出的青春,我们所流下的汗水,我们要让社会来为我们评理,请大家伸出正义的双手,为我们传达正义的口号,“我要生存,还我 工龄钱”……求转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