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20日,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部分教师发起维权,到县政府集会,抗议政府克扣工资并要求涨薪。维权教师称,本月22日,全县教师将再次到县政府集会。

固始网:
我县百分之八十教师,因为国家规定的相关政策受到不公待遇,教师们一呼百应,于今天12月20号集结于县政府大楼前拉起横幅,抗争自已该有的合法权力,与多年所受的不公平待遇。
12月22号还会聚集一次,希望今天没能来的,一定过来!
我县教师表示:教师这个行业现在本来就是个弱势群体,现在上面相关负责部门居然还利用各种手段对我们的工资怀业绩进行克扣,我们实在忍无可忍,今天做起这种有损师表的举动,实在是迫不得已,望各位家长对我们理解!
附:以上消息来源于固始教师QQ群:5126974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支持教师涨工资!教师是清水衙门,拿那点工资还让你好好教学,能教好吗?又不是公务员有灰色收入,能给人办事。教师工资早该涨了。如果一个国家真的尊师重教,从教师收入上就能反映出来。教师治的是灵魂,医生治的是体肤,可收入怎比?一个人身体垮了不可怕,一个民族精神垮了才可怕!
沒事闲聊 下周一上午见image 支持固始教师维权罢课 |343乡道image image
Support[good][鲜花]@固始在线 @固始县教体局 (图转自朋友圈)image
固始教师维权。县政府,县财政克扣工资image 固始网:听说固始教师12月22日大罢课,他们已经联系了城关的很多学校,听说规模不小,据了解,绝对过半的教师会参与此次罢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