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12月10、17日,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桃州镇红旗社区第三小组,村民两次遭数百警察强征,10余村民以及一名路人被抓捕。

广德县政府强行征用红旗三组农民粮田,在农民没得到一分钱补偿款的情况下,强行摧毁农民粮田。[流泪][流泪][可怜][可怜]请看到的帮转发,谢谢!@安徽发布 @新浪新闻 @AHTV真实事件 @人民日报 @新闻故事会 @宣城日报夏姜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12月10日上午 广德县洪天门遭政府强征农田 带来大批警察挖掘机 在没有协商好的情况下就私自带人强行用挖掘机损毁农民幸幸苦苦种的庄稼 征田征地都还没有经过我们农民的同意就这样做 天理何在 政府这样做跟土匪有区别吗 政府狠些吗?抓了两个逮起来了。 @广德新闻网 |太极大道imageimageimageimage
{12月17日}
|微博视频 红旗社区强征粮田视频曝光。无辜的居民已被非法拘禁了一晚,没收了手机,断了一切可以联系的路径,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他们这一夜冷不冷!请政府给个说法。昨天(17日)抓了12个,今天还有三个人没释放,昨晚年老体弱的不敢关押给放了。 

分享视频 |微博视频
小环just就是这么任性是吧?抓人就这也随便是吧?这就是抓人现场,不分青红皂白,声音说大了都抓,因为他们现场禁止拍照,所有留下的罪证模糊且少!请给予支持报道,真的就没有王法了吗

广德县政府非法强行征地,村民反对强盗行为被强行带走并非法拘留10天。继上次强行征地,今天又来了一大波人进行第二次强征。没有任何有效文件说明村民同意征地,也没有任何补偿款,在第一次强征后,@广德新闻网 次日在报纸上并且在微博上发布说是村民为了获得第二次赔偿。今天又强行带走村民12名,竟然强行拘留村民10天。

楼主得知最新消息,昨日被抓的12人,有11名是我组村民,1名是路过看客,昨天夜里已放出9位年龄偏大的村民,现还有3人被拘留,其中一名女性,3人中有2人拘留5天,1人拘留长达10天!
浅唱信念 政 府不应该抓人,国家培养武警不是对手无缚鸡之力的农民动武的。如果有误会,村民愿意积极配合政府,政府有义务安置好村民才可以实施征地,而不是以强欺弱! 就连广德日报都说我们村民为了二次赔偿,真是没有人说真话了。征地赔偿款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农民拥有的财产不就是土地,你政府强行剥夺他们的财产,谁都 会反抗。真的希望政府赶紧放人,认认真真用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和村民好好解决此事
未爱缘 官方的说法是征地补偿已经发放过了,村民想二次赔偿吧。 xiaocansoul官方网站是这样说的,只是出了一个补偿款已发放到村委的通知,村民是一分钱没见到,而且补偿协议80%的村民没有签字,何来二次补偿之说

广德政府武力强征农民土地 失地农民被拘关押。2014年12月18日安徽省广德县红旗社区第三小组代表被拘的第二天,仍然没有被释放的消息。在未被告知的情况下,也未与他们签订任 何书面协议的情况下就强行挖土动工,村民纷纷围观议论,面对如临大敌的武装人员,村民敢怒不敢言,代表发言的村名被武警强行带走,至今不知关押何处一切可 都还安好。中央多次强调,政府征地不得动用警力,按照公安部的规定,警察也不得参与征地的,不知道广德县政府为什么敢置政策规定于不顾,动辄就用警力、防 暴队强征农民土地,根本无视中央与地方政府的命令与法规不顾,是谁属于他们的权力?上级政府还是自己滥用职权?欺上瞒下、难以服众 。 

致安徽省广德县委县政府的一封公开信
     广德县委县政府领导:
    今日获悉你们在一无处罚决定书,二没书面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拘禁我红旗社区三组居民12位,非常震惊。2013年至今关于红旗社区第三小组的土地征用一 直处在未果状态,然而就在2014年12月10日和2014年12月17日你们分别组织几百号武装警力对红旗社区第三小组的粮田进行大规模的损毁,7台挖 掘机90余亩粮田瞬间即逝。政府强征地,农民跪地求。既没看到政府提供国家关于红旗社区第三小组的任何征地批文,也没用收到政府任何关于土地的补偿金。
     相信肩负维稳任务的你们中的大部分不是土地财政的分赃者,也没受国外敌对势力的操纵,但为何做出这种违法乱纪破坏安定团结令国外敌对势力高兴的事呢?县 领导应以绅士风度表明自己不是无法无天的山大王,是人民的公仆。《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你们组织学习了吗,习主席提出的八项规定你们真的都能做到吗? 
       我们希望能和广德县政府协商解决征地补偿事宜,不想上诉到法院,毕竟县政府违法征用强行损毁几十亩地和强行拘留百姓 的证据谁也毁灭不了。你们拘禁我组居民是惩罚还是维稳?相反,你们非法夺取我们的土地,使他们生活无着,我组居民代表阻止,你们拘禁,引发公愤,请问政府 如何让百姓安心!事态如果继续这样发展,上访的队伍只会越来越庞大,民怨只会越来越大,到那时,你们想想,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样?  
             根据《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5条规定,所在的省级是征地批 准单位,征收土地方案依法批准后,由所在的市县政府部门负责实施征地。要将批准机关,批准文号,征收土地用途,范围,面积及耕地补偿标准,农业人员安置办 法和办理补偿期限,在被征收土地的所在地乡,镇,村贴出公告。请问领导我组几百名村民在未见到任何相关合法征地的文件,阻止强行征地的行为是触犯了哪条法 律!而相关执法人员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拘留我组12名村民又是依据哪条规定!
    2014年土地新政策,通过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体现出来 ,第4点加快推进征地制度改革:缩小征地范围,规范征地程序,完善对被征地农民合理、规范、多元保障机制。抓紧修订有关法律法规,保障农民公平分享土地增 值收益,改变对被征地农民的补偿办法,除补偿农民被征收的集体土地外,还必须对农民的住房、社保、就业培训给予合理保障。因地制宜采取留地安置、补偿等多 种方式,确保被征地农民长期受益。提高森林植被恢复费征收标准。健全征地争议调处裁决机制,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申诉权、监督权。
       中央领导尚且重视农民土地问题,而广德县政府确无视中央文件内容,反而违法违规强行征收土地非法拘留拘禁村民,此举难道真的不让老百姓寒心吗?保障被征地农民长期受益,对被征地农民的住房、社保、就业培训给予合理保障,这真的是黄粱一梦吗!   
  我,一个农民,无权无钱,但我热爱我的祖国,期望一个廉洁、公正、阳光的政府。不愿目睹我同胞流着血走向民主,劝告广德县政府领导勿引火上身!
                                    安徽省广德县红旗社区第三村民组居民
2014年12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