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广东省首位省部级高官落马(图)


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落马。(网络图片)
11月28日15点20分,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就在落马的前朱明国还出席了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并作讲话。

朱明国成为广东省首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也是中共第二位落马的省政协主席。据大陆《广州日报》报道,11月25日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在中山市召开,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据海外媒体消息,朱明国曾因与薄熙来的关系未能获得晋升。2013年遭到海南、重庆、广东多地官员、商人举报,其中涉及周永康。中纪委在今年年初立案,3月份限制了朱的行动。
 
据中共党媒公开的资料,朱明国,男,黎族,1957年5月生,海南五指山人。在落马前是现任中共中央纪委委员,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工委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