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港媒曝内幕:中共派黑帮协助清场(图)


《苹果日报》消息,中共国安部再次安排江湖人士“协助”清场。(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香港占领区清场在即,《苹果日报》消息,由于金钟占领区范围大、占领者多,中共国安部再次安排江湖人士“协助” 清场。过去两周,已有不少黑道中人前往占领区待命。此外,多名不同帮派江湖大佬在近日过境到深圳时,被内地当局扣押,并要求他们表态反占中。
报道称,21日晚上7时左右,夏悫道天桥出现10多名男女坐在帐篷外,一名疑似头目要求众人垂下头,然后拍摄纪录。知情人士指出,这是社团记录开工人数收维稳费的惯常做法,与早前一些同乡会反占中活动中,拍照记“人头”程序一样。

当晚8时,大批民众包围大台起哄时,上述夏悫道天桥下同一批男女也在人群中,相信已接获指示开始行动,趁机在占领区生事。据占中纠察指,当晚围骂大 台的人很多是生面孔,早前也有疑似黑帮人士到占领区巡视拍照。民主党黄伟贤表示,近日发现多了陌生人在占钟区出没,坦言对有人存心生事防不胜防,但相信市 民能分辨出和平占领者及滋事者。
报道引述江湖人士透露,本周起有不同帮派江湖大佬过境到深圳时,被内地当局扣押,包括三周前曾派手下到旺角及金钟镇守防线的“和胜和”坐馆“子腾”;而不曾涉及占领运动的“水房”两大坐馆“子凤”及“三吋”,也分别于本周一及周三被扣押。
知情人士称,相信国安要求一些未表明立场的江湖大佬表态反占中,日后有清场或反占领的行动时,要派人撑场;至于支持占领运动者,则施以小惩大戒。知情人士续称,日前冲击立法会事件中,有水房人马在场,相信是获指示而行动,但不知他们有否策划或“吹鸡”。
据英国公营电视台第四频道(Channel4)访问一名自称黑社会资深成员的江先生(译音)表示,中共出钱请黑社会抹黑及破坏占领运动,江先生指本 周二冲击立法会事件中,有50名黑帮成员收钱办事,又指黑帮与政府及警察有联系,故警察不会阻止他们,强调他们的行动只是一份“工作”,并非支持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