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11月17日,福建省石狮市松茂村,村民土地被征20年土地款至今未兑现,数十村民到市政府抗议时遭警察镇压,3人被抓捕。

捍卫松茂土地
松茂村土地被征20多年,土地款没给到位,回扣地不给解决放在那你荒废,村民来上访又出这样的阵容镇压村民,天理何在啊,老百姓。松茂村民去市政府上访被如此镇压,老百姓就不是人吗,如此的粗鲁,还村民土地,还村民粮食,
五王文丫丫:希望大家帮忙转发一下,事件发生在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镇松茂村,太过分了,明目张胆地欺负淳朴百姓,一而再再而三敷衍与欺骗。土地是人的安身之处,没了土地,如何安身?如何安生?支持中国梦,与贪官做斗争!
吴键铭:这是我村的,福建石狮宝盖镇松茂村,挤压了20年是改解决了,你以为他们想这样吗。新主席,新政策,大力反腐,就看这次能给办好不了,20年荒废在那,那是多少产值啊20年。每次都是有关部门,能真正出个管事的部门不?
用户3896387489:福建的贪官他妈的特别多习主席你的反腐是走秀还是动真格如果是真格就来福建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时代里还说什么小康社会村民去讨说法就叫大部队来赶村民骗了20几年的土地款到现在也没处理还有只会欺负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还打老人他妈的你们没老妈吗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新浪新闻 @何为赞 @石狮那些事 @头条新闻 石狮松茂村土地被强征20年悬而未决,村民上访政府暴力镇压!
因土地款,政府出动这么大排场,抓了三个村民到现在只说上面有人不让放,无辜的民众就这样被关着,我们应像谁求助。松 茂村土地被征20多年,土地款没给到,回扣地不给解决,村民从村里到镇里,大队的上访,一个个的推托,无奈到了市政府又出这样的阵容镇压村民,在下午带走 了三个村民,其中一个是我的母亲,我不知道这样没理由的带走人是不是合法,晚上去了几位长辈想接她们说是有人发话不让,请求大家继续关注转发感恩。
      四五十个[村民]呢。村民都等了二十多年了,很多都一只脚踏进棺材的人了,村长换了又换,每次都说要处理都没结果,后来大家到了大队,人家也是敷衍,又去了镇里也一个样,村民都是农民出身不懂那么拐弯抹角,拖到现在去市政府上访也是无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