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9月22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基督徒死后家属按照教徒出殡方式为其送葬,遭陆良县综治办数十名着警服人员持铁棍群殴,砸坏手机十余部,砸毁送葬车多辆,打伤多名送葬亲属,其中一名亲属被手铐铐住后打致骨折。

百姓公道何在?)(在被打过程中的照片) 平安jay电脑
恳求媒体关注,恳求政府还我们我们这群被陆良县综治办暴力围殴的送葬百姓一个说法!
        我们手无寸铁,对方手持警棍,我们悲痛欲绝,他们雪上家霜,这个国家的文明法制哪去了?为人民服务哪去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简直可悲可怕!
       2014年9月22这是爷爷出殡的日子,爷爷永远都不会想到,他会这样走完他的最后一程。
       出殡前已由家族长辈与村委协商好,基督教信教徒的爷爷可以按照教徒出殡方式送葬,但是当我们的送葬队伍出门不久,一个由十余人组成的队伍拦住了我们的去 路。不让放鞭炮?行,我们不放.不让放花圈?行,我们放进车里,我们按对方要求进行,但是对方不依不饶,直到对我年迈的伯父大打出手。一个刚刚经历了丧父 之痛的人,又被当众欺辱,于是双方有了一些拉扯,这场风波最终被同样一个村委干部模样的人劝解了。于是他们扬长而去,我们继续悲愤的进行,但好景不长,不 一会儿,三辆面包车再次拦住了送葬队伍,面包车无牌照,每个车下来大约十个人.这些人手持钢管木棍,一下车就开始打砸花圈.面包车甚至对送葬队伍大打出 手,以我表哥为代表的年轻人都遭到了令人发指的毒打。堂哥伤的最重,因为他不光被追打,后来甚至用手铐铐住双手,拳脚相加直至双手骨折,左腿严重受伤!对 待杀父仇人都不至于如此吧,“警察”同志!我母亲实在看不过去,与他们好言相劝,却也被一脚踹伤,昏厥在地,至今还在医院治疗。         除此之外,家里的很多兄弟叔伯都受伤.敢问,一群送葬的无辜群众到底做错了什么,要遭到如此暴行? 我们手无寸铁,你们怎么下的去手?



        打人者至少有四五十人,大部分着藏青色警服,帽子上有“警察”字样.还有一部分人身上纹着纹身,不可能属于警察队伍,请问陆良政府到底养了一群什么样的乌 合之众?还是黑白两道勾结,专门欺门霸市!在疯狂的殴打结束后,我表哥一路跟着三辆面包车,直到看见他们开进中枢镇办事处!请不要说他们是临时工!更不要 说他们是什么社会组织!他们分明就是一群XXX养的专门欺压无辜百姓的土匪!
       现场还有很多细节,简直不能用人类的语言去描述!当我们拿出手机试图拍照保留证据的时候,那伙恶棍就夺走我们的手机狠狠摔在地上。除了我们这个无辜受难 的家族,还有几位更加无辜的路人也遭此毒手,现场被摔坏的手机不下十部!胆感如此在青天白日之下公然施暴的队伍到底背后有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恳求媒体关注,恳求政府给我们一个说法,让我无辜受难的家族不白遭此暴行!让爷爷的在天之灵能够安心!让所有生活在陆良在曲靖在中国的父老乡亲们不用再遭受这样的凌辱和欺压!凭什么打人?凭什么那么残忍的恨不得将人置之死地的打人?凭什么?!!!

      下面就是作为他们是如何对待人民群众的实事!他可以拿着武器对着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大大出手!他们甚至可以用着没有任何素质的语言攻击着一个年迈60岁的老人!到底一个老百姓做错了什么,他可以带着这样视为敌人情绪,冲向一个老百姓,并大大出手把手机给砸了!一个没有任何执法服装的人,可以拿着武器对着人民群众,更甚至的是为人民服务的人就在旁边,并没有追究甚至制止这个人,最可怕的是他们竟然是一伙的,把敌人变成了的人民群众!

http://wickedonna2.tumblr.com/post/98252134168/9-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