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对王岐山发起七路攻击

【《明镜月刊》编者按:在2017717日《法治与社会》直播节目里,明镜新闻执行编辑陈小平和郭文贵探讨更多中南海政局的内幕。】


  核心中的核心

  陈小平:对,我有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在美国生活的人都要开银行帐号,我们知道,银行帐号的信息是相当隐私,相当机密的。

  郭文贵:在美国是一级。

  陈小平:对啊。

  郭文贵:所以说公布这个帐号,我们这次每一个帐号,每一个帐号都得到了四方确认,谁确认的?我们的律师。第二个就是法律责任鉴定,第三个就是我们找第三方鉴定。就是都打电话跟你银行核实,你有没有,都进行了录音,告诉对方我们来取证。就是像中国公证一样全弄,最后一条我们集体开会,然后把过去的信息跟这进行核对,核对后大家都集体签字,这个东西是真是假,这信息有误没误,没误,才能放出来,要不然放出来在今天就出大麻烦了。

  陈小平:我的问题是就是,你怎么样拿到这些帐号的。因为这个事,我刚才说过....

  郭文贵:有陈小平先生提供的。

  陈小平:确确实实不容易拿到手,你不说拿到268个。至少是268个你能证明的,因为拿到一个都已经是相当不容易。

  郭文贵:这些帐号的具体名字,我们在这里不往外揭。

  陈小平:不公布,不公布。

  郭文贵:不公布,但是我们同时会挂到中纪委网站上去。就是我们不公布,但我挂到中纪委网站上。只要他不回复,我们会一直挂,甚至有一天会扔到某个我们不知道的网上,(公布)出来。但那跟我没关系了,在这我们不公布细节。但是银行、谁名、什么钱、私人帐号全有,这就是,这是前所未有历史性的,这些东西呢,因为很多是中国银行…你不用,中国政府这去个人,你打个电话。中纪委说,你给我把这些帐号给我查出来有没有,就可以查出来了。

  然后海外银行,中国政府出面要查,那是必须配合的。因为查洗黑钱嘛,是不是?很容易的,咱们的推友们如果想核查这帐号,实际上只要你们有本事的,我已经提供这个东西,你们找律师或找其他理由,实际也能查得到的。

  陈小平:能查到?

  郭文贵:能查得到的,因为我已经公布了嘛!

  陈小平:我最好奇的是,这么隐私的信息你怎么能拿到?如果你能说你就说,你说你不能说,你就略过去。就是我只想知道,观众想知道,你怎么样拿到这么绝密的信息?

  郭文贵:这些信息呢,我估计,不敢确保,随着今天爆完料,据我所知,外国的很多国家政府也公布。

  陈小平:也会公布?

  郭文贵:也会公布,我这次很多是匿名人士给我的。后来又经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律师各方面进行了核实,这各国之间可能要公布。据我所知还有其他媒体也要公布,因为,这些资料在我们查的过程当中,不是我们在查,别人也在查,当然了,有些是别人提供是有条件的,所以说经过多方的核实,多方的来源。我们得到这些绝密的信息,这是今天核心中的核心。

  陈小平:当然了,是核心中的核心了。

  郭文贵:而这些事情对咱们整个的爆料,对整个中国反贪,真的要反贪的话,对大家了解王岐山家族,这是关键中的证据,比他那一百个范冰冰、许晴的证据关键。因为那些东西,我承认我有问题,你也不能判他刑,你把他免职就完了嘛!你没有免,所有过去查这个党员,我太了解。跟他们那么多年纪委安全(部门),查你的作风不良再查你的钱,它就是,他们原话就是,有色情必有腐败,因为色情是有交易嘛!就是色在前,腐在后。那么如果查不出你的经济腐败。那就抓不了你。那就道德有问题,那就免职,或者是开除出党。但是查出你经济腐败必须双规,然后移交司法。这是个程序。所以说你有一千个视频,只能让他回家。

  那么只有经济犯罪才能证明他是犯罪了,违纪犯罪。如果经济来源不正确的话,特别这种数额巨大,大家可以看到,所以说这个东西太重要了。就刚才那些公司,隐瞒了家庭关系,隐瞒了家族的血缘关系,然后控制了这些非法来源的资产,然后把国营变私营,然后钱去哪了呀?资金链,钱哪?所以说这是核心,请下面来。

  陈峰的帐户资讯第二部分。

  七路进击!

  陈小平:你对王岐山的打击是两路战略,一个是这个。一会视频的围剿,一部分是经济犯罪的打击。

  郭文贵:七路。

  陈小平:不,现在是两路比较明显。

  郭文贵:现在是七路比较明显,这个我们有资金、女色、私生子,私生子女,海外资产和现金。然后再把他的政治和经济的这种企业关系,政企关系,这是中纪委查的嘛,然后再是他和政治上的联盟之间的关系,就是他和纪委加公安之间,他干事谁去抓去,得有人去抓,得有人弄,还有海外那些资产,只有公检法出面把钱都划到他名下去。

  陈小平:现在我觉得就是我们可以谈国际审判的问题了。通过这样一个展示,因为你展示那么多,如果在美国能够发起一个针对孙瑶的法律诉讼的话……

  郭文贵:我们已经在进行中了。

  陈小平:如果有一个法律……

  郭文贵:已经在进行中了。

  陈小平:如果有一个法律诉讼成功的话,那么这个真相大白……

  郭文贵:你是学法律的,还是很厉害。小平先生,已经在做了。不仅孙瑶。我们今天由于和法官达成的各种协议,因为跟法官达成协议以后,我属于证人,就在这一点上,我想离开美国也离不开,你知道吗?我是重大涉及美国经济国家安全的证人,你谁想离开?你任何人也不能让我离开。我现在另外一个被保护的身分,就是涉及重大国家安全的污点证人,所以也被保护。所以说我没签证我也走不了,甭说你有签证,因为现在这个案子我们起诉以后,现在事关美国经济、金融巨大,巨大。那么资产,那么现在你可以,咱接着说陈峰那个…

  陈小平:别别,这个一会儿谈。那个要说,官司这个事情我要继续问两个问题。你一方面,看着国内那些人对你发动的官司,我现在已经不感兴趣了,先不问了。但是这个官司,孙瑶这个案子,你说有一个官司在进行,你对他们一共发起了多少法律诉讼,你能介绍一下吗?

  郭文贵:我老觉得你是王岐山派来代表,我很害怕。

  陈小平:这个事情是你,你要把这个官司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孙瑶是其中之一,那么对贯君、刘呈杰有没有法律诉讼?

  郭文贵:也在进行中。

  陈小平:也在进行之中,有多少呢?

  郭文贵:大概,大概涉及王岐山先生,大概二十几个人吧

  陈小平:二十几个人?

  郭文贵:二十几个人,我们不像他,咬人的狗是不叫的。什么搞了九个官司,还找了什么叫董克文。你还去采访,我很生气你这事。

  陈小平:你不用提了。

  郭文贵:混人家20美金一盒饭,就给他乱采访去,你这叫助纣为虐。这太丢咱们明镜的人了,以后不能去。这个事情你千万要记住,那都是吓唬人的。它真要是我要有那个很大的事,他就不搞那一套去了,他直接就咬你了。他是制造舆论,还是分化、妖魔化我,我干这个事情,那你放心,出手之日就他的灭亡之时,现在还不方便泄露,但今天这个事情,会给所有的推友们提供很多的重要的参考信息。

  陈小平:好,你吊吊大家胃口,但是有这个线索我已经就不错了。您这个继续…

  郭文贵:下次你采访我们记者招待会的时候,你看看我们什么阵势,你看我们的律师长相跟名声,看看做过的事情,你看看我们提供的文件,不会把那个15亿写成1.5亿,也不会弄一个圆桌坐那块,吃20美金的盒饭,我估计那都是有问题的、发霉的饭。然后你们那采访当中,连个提纲都没有,那能干大事吗?咱面对是盗国贼,我们的全球发布会的这个筹备者,我让他筹备一个记者招待会的时候,给我说了两句话,郭先生,千万千万不能像那个姓董的那位律师,搞的记者招待会,你得像样子,在哪搞?在川普大楼对面搞,我说这个是好主意。

  陈小平:就在57街。

  郭文贵:对,在57街,靠近你办公室。第二个,低于200家媒体不搞,第三,我们不是给管盒饭,我们一分钱也没有,这是他们求我们,一票难求,你等着未来在那,欢迎您参加,我让你坐首位。(《郭文贵专访第四集》连载15,未完待续,《明镜月刊第91期》)

陈峰帐户类型和币种。
  

来源:明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